云南省教育厅考评我校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来源:本站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 浏览26次] 字体:[]

5月25日上午,以云南大学副校长王建华为组长的云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评组一行六人莅校对我校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考评。我校副校长李勇、团学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和部分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参加了考评会。

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团学工作部部长朱元富向考评组全面汇报了我校2016年的学生资助工作。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后,还通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查看材料、实地考察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在考评反馈会上,考评组对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勇副校长向考评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我校将按照考评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对照学校实际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并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不断推进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

撰稿:王 莹

编辑:邵建葵

责任编辑:txgzb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