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区社情通报 (第七期)

作者: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斌

各二级学院:

2022年12月1日至15日,学生处(学工部、武装部)社区管理科对学生社区开展了宿舍内务卫生、违反电控规定、晚归、夜不归宿、学生社区党员值班等日常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离校返乡,学生社区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社区安全稳定。

本期通报的各项问题中,卫生不合规范宿舍间次前3名的学院分别是:体健学院(18间次)、物电学院(12间次)、教育学院(7间次);晚归有4人,分别是体健学院(2人次)、文学院(1人次)、美艺学院(1人次);夜不归宿2人,分别是文学院(1人次)、体健学院(1人次);其它违纪1人,是环化学院学生;教师走访率(走访人次/宿舍住宿人数,单位%)较低的3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1.92%)、数计学院(3.44%)、物电学院(3.75%);马院最高(12.6%)。

二、下一步工作建议

(一)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离校,学校也对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住宿管理进行了明确,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留校学生的审批及日常管理,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二)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学校为保障同学们正常备考,提高学习质量,建议他们在校学习和备考,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对留校备考研究生同学的管理,助力他们胜利应考,一‘研’为定,金榜题名。

(三)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通报情况,对相关学生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确保通报问题及时整改,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干净、温馨的学生社区环境。


附件: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区社情通报(第七期)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