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斌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结合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课程将使用在线开放课程的方式进行教学,现将具体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方式

《军事理论》课程线上内容使用超星尔雅平台《军事理论-上海财经大学版》在线开放课程,学生按要求通过网络终端自主学习,助课教师负责督促学习进度,检查登录状态和章节测验完成情况以及教务系统成绩录入等工作。

二、学习对象

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除外)以及其它年级补修、重修《军事理论》课程学生。

、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202110月220:0:0时-202112月2423:59:59;

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0:0:0时-2021年12月28日23:59:59;

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方式

以在线考试方式进行,考题以题库的形式涵盖主要教学内容,系统以随机抽题的形式进行在线考试

学习进度达100%的学生方可参加课程在线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完成课程相应环节的学习的,将无法取得成绩。

五、成绩评定

满分100分,2学分,成绩由平台根据学生观看视频(40%)、随堂测验(15%)、访问平台次数(5%)和期末考试(40%)情况自动评定。

、学习方式

关于学习军事理论-上海财经大学版详细操作请参照《超星尔雅通识课学生使用手册》(附件)进行。


附件:《超星尔雅通识课学生使用手册》


                                                         楚雄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2110月21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