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楚雄州大学生征兵宣传暨政策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周正青


2018年5月16日下午,州政府征兵办联合我校组织开展的“2018年楚雄州大学生征兵宣传暨政策咨询会”在我校学生会堂隆重召开。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州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迟中华同志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并与大学生应征青年进行了交谈。会上,李勇副校长对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作了总结,对各学院各部门2018年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廖永红同志和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闻同志明确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不同角度对新一代优秀青年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事业,报效祖国实现人生理想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楚雄州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上,迟中华州长、赵建华政委、军分区廖永红司令、马闻副州长、楚雄师院罗明东校长、李勇副校长、楚雄医专楚雄技师学院以及州市相关领导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学生代表们热情洋溢的汇报发言使在座的与会人员都备受感染。罗明东校长对我校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全力配合各兵役机关认真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服务保障工作。最后迟州长作了重要指示,对大学生朋友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学生响应祖国召唤、接受祖国挑选,做一名有信仰、有追求的热血青年携笔从戎,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他要求各高校发挥主体作用、兵役机关发挥主导作用,加强国防教育,做好服务保障,让每一位有志应征的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撰稿:李    飞

编辑:邵建葵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