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斌

“莘莘学子筑梦军旅,无悔青春保家卫国”。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政策,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解决参军入伍学生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同时在宣传报名、初检初考、政治考核、复检复查、役前训练等各环节中做好服务保障和指导工作,从而确保应征学生的思想稳定,保证高质量兵员顺利输送到部队。

经层层筛选,截止目前,我校多名学子已顺利奔向自己梦想的军营,他们坚定的选择了军营,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楚师青年学子树立了新的榜样。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