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斌

为有序做好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各项工作,10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新生军训工作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副校长陈颖、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刁国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校武装部、保卫处、后勤总务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颖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武装部负责人就参训人员、军训内容、各部门及各学院的工作职责对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细致的安排部署。

杨顺清副书记在讲话时肯定了各部门及各学院在前期新生接待、开学典礼及双节活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新生军训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学院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协同合作,切实贯彻“以生为本,安全第一”原则,要注意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严格按照军训工作安排,把军训各项工作与正常教学工作有序地落实安排好;二是校武装部和承训部队要做好沟通协调及前期带训教师的选拔、培训及管理工作;三是后勤总务部和保卫处要为军训全过程做好充分的服务保障;四是军训成果汇报要保证质量、再上层次,要全力以赴,圆满、有序、高效地完成2020级新生军训各项工作。

陈颖副校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新生军训各项工作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本次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具体要求认真落实,各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既要有序顺利地完成新生军训工作,又要抓牢抓实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