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斌

20201010日,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生会堂召开,学校校党委杨顺清副书记、陈颖副校长,楚雄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胡远过上校、参谋高立岗中校出席会议,校武装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全体带训官兵、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带训教师参加了大会。

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学校国旗护卫队及军事爱好者协会、作训部队员展示了精彩的队列会操及格斗基础动作表演之后,陈颖副校长宣读了楚雄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的决定》,肯定了国旗护卫队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及在20192020学年重大活动中的优秀表现。

杨顺清副书记在动员大会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生和带队教师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生调整好心态,自觉认同军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通过本次的军训塑造起军人的形象。二是希望参训学生刻苦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每天进步一点,每天成长一点,克服困难,提升自我,加快自己的身心成长。三是希望参训学生强化纪律观念,增强纪律意识,通过训练养成遵守纪律的行为习惯和敬畏制度的行动自觉。四是希望全体教官和带队教师在整个军训过程,贯彻育人为本理念,坚持从严方针,遵循训练规律,讲求训练实效,在确保整个军训过程安全的同时对参训的同学们实行严格、规范的军事化管理,认真落实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管理的方针,确保全面和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五是希望学校带训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带队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十二分的爱心投入到工作中,深入细致地做好参训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热忱、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全力配合部队教官的军训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