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周正青

 

911日,我校在学生会堂召开了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副校长李勇,楚雄市人民武装部政委吴百青,武警楚雄支队参谋张亚魃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团学工作部相关人员、全体带训官兵、教师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上,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学生和带队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学生要自觉认同军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是希望全体教官和带队教师在整个军训过程,贯彻育人为本理念,坚持从严方针,遵循训练规律,讲求训练实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相关条令、条例为依据,对参训的同学们实行严格、规范的军事化管理,认真落实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管理的方针,确保全面和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三是希望全体参训的师生要虚心、诚恳地向带训官兵学习,向他们求教,将他们作为学习的楷模,从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四是希望团学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带队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十二分的爱心投入到工作中,深入细致地做好参训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热忱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全力配合部队教官的军训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且要确保整个军训过程的安全。

 

 

武警楚雄支队参谋张亚魃作军训要求讲话。教官代表、受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校2017级新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动员会后,楚雄市人民武装部政委吴百青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报告。

 

 

 

 

 

撰稿:耿尚勋

摄影:邵建葵

编辑:于建波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