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1-1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来源:本站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6年1月11日 | 浏览447次] 字体:[]

各学院、部门: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迅速推进,为合理使用网络资源,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从根本上改善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开展的质量,提高办公效率,从2016年1月起,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及管理将实行网络办公。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活动管理办法(修订)》之规定,现将2016年校内学生固定性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2016年校内固定性勤工助学岗位参照2015年设置,原则上不再新增岗位和人数。附《楚雄师范学院2015年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2)供参考。

二、2016年校内固定性勤工助学岗位报酬标准参照上一年的标准执行,若用工部门自行提高报酬标准,多出部分由用工部门承担。

三、凡未按照《楚雄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自行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学院或部门,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和费用自行承担。

四、2015年校内固定性勤工助学岗位至2015年12月31日废止。

五、请需要勤工助学岗位的学院、部门按照《学工系统勤工俭学

模块用户操作手册》程序(附件1)在网络上操作申报。贫困生所占比例为70%。

六、岗位申报时间:2015年12月1日—15日。逾期不报或不按要求填报的将视为放弃。

此通知

附件:1、《学工系统勤工俭学模块用户操作手册》

2、《楚雄师范学院2015年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

团学工作部

2015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txgzb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