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周正青


各学院:

现将《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国高校开展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0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引导接受过国家助学政策资助的学生(在校生、毕业生均可)参与此次活动。并提出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详见附件(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函件)

一、请各学院结合《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2018年资助育人工作方案的通知》(云教拨[2018]34号)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二、各学院每项比赛报送2件优秀作品。

三、请各学院于201895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及征文、音频、视屏和宣传画大赛的优秀参赛作品报送至学生工作部。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助学.筑梦.铸人”。

联系电话: 3100887

电子邮箱:425208838@qq.com

 

 

学生工作部

2018620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