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斌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各学院、处:

2021—2022学年,我校学生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培育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涌现出一批思想政治素质、成绩优秀、能力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和一批班风正、学风好的先进班集体。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根据《楚雄师范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初评推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审核公示并报学校批准,评定袁昌仙565人为“三好学生”武婧荣等246人为“优秀学生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等46个班级为“先进班集体”。现对前述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力创新佳绩;希望其他班级增强创先意识、培育优良班风;希望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健康成长成才。

此决定


附件:1、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名单

2、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名单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        

                                                                                                   二○二月十


Copyright© 2018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Students'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